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Youtube廣告費用是多少

許多企業和組織轉向 YouTube,以此作為接觸目標受眾並宣傳其產品或服務的方式。 因為YouTube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影音共享平台之一,每月活躍用戶超過 20 億。然而,企業在 YouTube 上投放廣告時面臨的最大問題之一是費用是多少?

 

當談到在 YouTube 上投放廣告的費用時,需要考慮幾個不同的因素。 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您要投放的廣告類型。 YouTube 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廣告,不同形式與客戶互動。

 

可略過式插播廣告會在其他影片播放之前、期間或之後播放。廣告播放 5 秒後,觀眾可選擇略過廣告。

不可略過式插播廣告讓您以完整的廣告訊息接觸客戶,播放時間不得超過 15 秒。

不可略過廣告是一種短片廣告格式,讓您透過簡短易記的廣告訊息接觸更多客戶,同時提高品牌意識。廣告不得超過 6 秒,而且觀眾不能略過廣告。

動態消息內影片廣告只可在 YouTube 上放送,在用戶探索內容的地方接觸他們。廣告的外觀視乎內容發佈者支援的廣告尺寸和格式而有所不同。當觀眾點擊廣告縮圖,影片就會在 YouTube 觀賞網頁或頻道頁面上播放。

串流外廣告只會在 Google 影片合作夥伴網站及應用程式上出現,只可在流動裝置和平板電腦上放送,並專為方便用戶輕按播放您的影片而設。串流外廣告會將您的接觸範圍擴展至 YouTube 以外,有助提高品牌意識。

 

每種類型的廣告都有不同的相關費用,費用也可能因廣告長度、定位選項和廣告位置而異。

 

除了廣告類型之外,定位選項和廣告展示位置也是決定 YouTube 廣告費用的重要因素。 定位選項允許您指定您希望通過廣告覆蓋的受眾的人口統計數據和興趣。 這可能包括年齡、性別、位置和興趣等因素。 廣告的位置或廣告在平台上的展示位置也很重要。 顯示在 YouTube 主頁或熱門影片中的廣告比顯示在不太熱門的影片或搜索結果中的廣告的費用更高。

 

總之,在 YouTube 上投放廣告的費用可能會因廣告類型、定位選項和廣告展示位置的不同而有很大差異。 但是,請務必記住,這些只是平均值,實際費用將取決於您的廣告活動的具體細節。

 

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立刻購買總裁AI商業思維線上課程

廣告直接AI銷售頁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廣告註冊信箱觀看AI商機大引爆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YT廣告贏家分享會

*BONUS:今日還會送出三大超級贈品

立刻購買AI網路行銷贏家線上課程

點擊AI廣告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信箱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