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今天想分享的不是成功,而是成功之後可能要面臨的災難,在經歷這麼多顧問案的過程中,我發現最大的災難,往往發生在成功之後,而非還在奮鬥的過程中。

一個人在奮鬥的過程中,如果人窮志不窮,雖然在辛苦努力向上成長,但只要內心能夠有未來的希望,大多數的情況,即使一時不順,只要堅持,總會漸入佳境,通常能夠把一個人徹底打垮,往往不是還在奮鬥的過程中,而是取得一定成績之後的自我變化。

因為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人的自信就來了,自信來了之後,往往伴隨著自大也就來了,自大來了後,雄心壯志也就跟著來了,本來做小小的生意,可能就會想要快速大規模的發展,這時候真正的風險也就來了,因為自信夠高,所以賭注自然也就提高,但如果萬一發展不如想像順利,萬一兵敗如山倒,則必須承受自己無法承受之重,很可能把一個人徹底打擊到徹底失去未來做生意自信,這樣的情況,幾乎大多數曾經一帆風順的成功者都曾經面臨過。

在這次的九合一選舉中,民進黨的選戰徹底的戰敗,原因為何,其實跟之前國民黨徹底戰敗的原因是同樣的,選戰成功後,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現在的民眾已經很成熟,不再只是投藍綠,這次國民黨的成功,也可能只是暫時的,如果做不好,下次的選戰,相信民眾又會給予唾棄。

政治是如此,生意也是如此,小生意能夠做的好,不代表擴大之後,也能夠做得好,大生意能夠做的好,也不見得縮小規模就能做得好,每種生意都有每種生意的智慧,成功並不難,難在取得佳績後能夠不自我膨脹,能夠不忘初衷,能夠不沾沾自喜,否則早晚進入成功者的地雷。

書名:成功者的地雷

有一本書,書名就是成功者的地雷,作者:神田昌典,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作者,在這本書描繪出,當一個人成功後,各式各樣的誘惑、地雷、甚至生病都會伴隨而來,並且很難避免,因為一個人成功後,自己的本質就會產生變化,也因為這個變化,會產生出各式各樣的地雷,而真正的成功者,並不是一時的成功,而是面對這些地雷後,還能夠順利度過種種考驗,才稱得上是一名成功者。

曾經有一個統計,中樂透大獎,70%以上的得主,平均3-5年內都會破產,你可以想像,如果沒有中樂透,要在3-5年破產的機率很低很低,但反而因為中了樂透,卻高達70%的人會破產,聽起來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其實可以把中樂透想成是成功,因為成功後伴隨著的地雷才因應而生。

不是只有中樂透,才會如此,例如這幾年,有些人因為買了比特幣賺到錢,有些人可能因為剛好踩到時機賺到錢,都是同樣的道理,早期我個人也是因為運氣好,做到遊戲金幣產業,讓我在25歲左右的時候,就賺了許多錢,養成自己的自大,導致我在28歲的時候,幾乎破產,也再度印證成功者的地雷。

經商者其實是在生意上的修行與磨練

成功不可喜,失敗不可悲,經商者其實是在生意上的修行與磨練,磨練心性與智慧,人生只要懷抱希望與信心,願意尋找機遇,其實處處皆有機會,在人生賺錢奮鬥的過程中,必有許多不如意,如果從中失去希望,不再懷有希望,不再擁有信心,那才是真正的徹底失去自我與失敗。

每個人在奮鬥的道路上,必然面臨許多的挫折與難關,越大的成功,越大的願景,當然也會遇到越大的挑戰,當遇到困境的時候,不彷稍作休息,重拾本心與初衷,做生意不只是為了賺錢,更是為了解決客戶的問題,有理念作支撐,才能讓商業這條道路走得更長久。

有時候的大挫折,往往是一番新的機遇,想想幾個月前的北農韓國瑜被當菜蟲,還被檢方以背信偵辦,北農總經理也沒了,但因為這個大挫敗,卻引發今日的韓流效應,而不到一年的時間,卻變成韓市長。

人生有許多機遇,有時候看似是危機,卻是轉機,有時候看似是轉機,卻是危機,願本文奉獻給所有在成功路上打拼所有的朋友,只要不忘初衷與理念,人人都是生意首富。

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立刻購買總裁AI商業思維線上課程

廣告直接AI銷售頁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廣告註冊信箱觀看AI商機大引爆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YT廣告贏家分享會

*BONUS:今日還會送出三大超級贈品

立刻購買AI網路行銷贏家線上課程

點擊AI廣告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信箱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