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YouTube廣告如何使用關鍵字廣告

YouTube 廣告為企業提供了多種廣告選擇。 在 YouTube 上吸引目標受眾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使用關鍵字廣告。

 

YouTube 上的關鍵字廣告與搜索引擎廣告(例如 Google AdWords)類似。 企業可以選擇他們認為目標受眾正在搜索的關鍵詞,當用戶搜索這些關鍵詞時,他們的廣告就會顯示出來。 這使企業能夠接觸到正在積極搜索與其業務相關的產品或服務的用戶。

 

要開始在 YouTube 上投放關鍵字廣告,企業必須首先創建一個 YouTube 帳戶並設置一個廣告系列。 活動設置完成後,企業可以選擇根據關鍵字定位廣告。 YouTube 提供了一個關鍵詞研究工具,可以幫助企業找到與其廣告活動最相關的關鍵詞。 可以根據相關性、競爭性和搜索量等因素來選擇這些關鍵字。

 

在為 YouTube 廣告系列選擇關鍵字時,務必要考慮搜索的意圖。 例如,如果您的企業銷售跑鞋,您可能希望定位“跑鞋”或“最佳跑鞋”等關鍵字,以覆蓋積極尋求購買跑鞋的用戶。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企業提供瑜伽課程,您可能需要定位“瑜伽課程”或“初學者瑜伽課程”等關鍵字,以吸引有興趣參加瑜伽課程的用戶。

 

在 YouTube 上使用關鍵字廣告時要考慮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廣告與關鍵字的相關性。 例如,如果您定位關鍵字“跑鞋”,您的廣告應該與跑鞋直接相關,而不是與汽車等完全不同的產品相關。 這將有助於增加向正確的受眾展示廣告的機會,並增加他們點擊廣告的機會。

 

除了定位關鍵字外,企業還可以使用否定關鍵字從其廣告系列中排除某些字詞。 如果您想避免向搜索不相關術語的用戶展示您的廣告,這將非常有用。 例如,如果您定位關鍵字“跑鞋”,您可能希望排除關鍵字“免費跑鞋”以避免您的廣告展示給不想購買的用戶。

 

YouTube 上的關鍵字廣告是企業接觸目標受眾的強大工具。 通過選擇相關關鍵字並製作符合搜索意圖的廣告,企業可以提高其在 YouTube 上的知名度和覆蓋面。 通過使用關鍵字研究工具和否定關鍵字,企業可以進一步優化廣告活動並提高投資回報率。

 

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立刻購買總裁AI商業思維線上課程

廣告直接AI銷售頁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廣告註冊信箱觀看AI商機大引爆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YT廣告贏家分享會

*BONUS:今日還會送出三大超級贈品

立刻購買AI網路行銷贏家線上課程

點擊AI廣告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信箱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