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標題這樣下,會不會太極端,不追求成功,怎麼就是慢性自殺呢?成功,並不是僅僅事業上的成功,而是全方位各方面生活的成功,包括了:健康、婚姻、親子、興趣、事業、志業……。

先從生活習慣開始談起吧,菸、酒、檳榔、都是對健康的重大危害,而黃賭毒危害之大就更不用說了,我相信每個人,一定都聽過某個朋友或親戚說:我這次一定:戒賭、戒毒、戒菸、減肥、戒酒、戒檳榔………。但最後戒了沒有,絕大多數的人說100次戒,有95次都是說假的,剩下的4次戒沒多久的日子後,又犯了,只有極為少數的人,能夠真正把壞習慣戒掉。

菸酒檳榔都會致癌,黃賭毒更會家破人亡,難道有這些壞習慣的人,不知道這些害處有多大嗎?

連小朋友都知道的常識,怎麼可能大人不知道呢?那為什麼還那麼多人改不了,成癮了?因為這些問題,短期看似不嚴重,他就像慢性病一樣,需要一段時間的積累,才會爆發,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不會是倒楣的那一個。

想像一下,如果自己抽菸、喝酒、吃檳榔超過30年以上,最終死於肝癌、肺癌、口腔癌,正不正常呢?如果沒有死於這些癌症,這些壞習慣,也會危害人類多處的健康,而導致更多的疾病,更多身體的病痛。

如果從20歲開始有這些壞習慣,28歲結婚,32歲生小孩,當到達60歲的時候,這個壞習慣已經持續了40年以上,你覺得這個時候得到癌症或其他疾病的機率有多大呢?

壞習慣,就是致命的慢性病

而60歲左右的時候,可能是自己的小孩也準備要結婚的時候了。可能沒有辦法親眼看著自己的小孩,踏上婚禮的那一步的機率是非常之高的,但每個癮君子,總認為,自己不會那麼倒楣,事實上,壞習慣遲早都是要還的,只是甚麼時候還,相信年過50以上的朋友,都會有這個覺悟,所以這些壞習慣,就是致命的慢性病。

如果醫生現在告訴你,你現在再抽一包菸,就會確定罹患癌症,你看不到自己的小孩長大,結婚,並且你的老婆可能無依無靠,未來日子你的身體病痛會很痛苦,但如果現在馬上戒除,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遺憾,親愛的讀者,你認為這個人要戒菸、戒酒、戒檳榔、甚至黃賭毒,還困難嗎?

為什麼無法戒除壞習慣?

為什麼無法戒除壞習慣,因為痛苦不會立即性的發生,而戒除壞習慣的痛苦,卻會立即性的發生,所以人們對於會立即性發生的事情,感到痛苦,而對於未來的事情,認為不一定會發生,或假裝看不見。

無法戒除壞習慣,是因為沒有一個更大的痛苦,讓人們立刻感受到,要戒這些壞習慣最好的方法,就是陪伴做化療的病人,陪伴洗腎的病人,親自近距離體驗這些痛苦,自己才會感覺不戒除的痛苦是更大的。

人有趨吉避凶的本能,所以都會逃避痛苦,追求快樂,追求現在的快樂,就盲目了未來可能發生的痛苦。

而事業也是如此,如果一個人不看未來,只看短期,那事業如何成功,人生如何有前途,很多人不學習,就是因為看不見未來,就乾脆不看,其實未來不是看不見,這些因果關係,往往都會非常直接的呈現。

再擴大一點說:不懂兩性溝通,沒有責任感、離婚在現代的時代,已經是必然的結果,所以想要人生幸福快樂,就必須要時時刻刻追求成功,身體健康要成功、親子關係要成功、夫妻關係要成功、事業要成功、成功必須方方面面,也許一個人拿了很多的成功,但只要在某一方面失敗,可能再多的成功,到最後還是失敗,所以成功必須要方方面面的成功。

很多人會說:我也想要追求事業成功,但是沒有機會啊,現在年輕人最大的問題是:小錢不想賺、大錢又賺不了,追求能夠快速成功,事實上,所有快速成功的商機,在風口上連豬都會飛,但同時也都隱藏著:風過了,豬就摔下來了。

一個人要追求幸福快樂,就要能夠將未來的結果,看成下個月就會發生,甚至看成明天就會發生,有因必有果,這是遲早的事情,成功者看到未來的結果,不想要未來的大痛苦,所以今日先承受痛苦,先改變自己。失敗者看不清未來,或者說不想要看未來,催眠自己不會那麼倒楣,實際上這就是一種慢性自殺的行為。

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立刻購買總裁AI商業思維線上課程

廣告直接AI銷售頁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廣告註冊信箱觀看AI商機大引爆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YT廣告贏家分享會

*BONUS:今日還會送出三大超級贈品

立刻購買AI網路行銷贏家線上課程

點擊AI廣告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信箱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