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紀錄史

著名暢銷書”網路印鈔術”作者,台灣第一位受世界互聯網峰會邀請講師,也是台灣最早運用網路行銷達到破億業績的企業家,現為:導師、顧問、天使投資人

0

年經驗

0

榮譽與獎項

創業25年,我用網路行銷成功幫助:數十家上市公司、數萬家中小企業:教育訓練、顧問諮詢、打造網站、自動化行銷、投資引薦....等。

As Featured In:

傳奇紀錄史

HI,你好:

我是鄭錦聰,我在22歲時,沒有任何資金、人脈、經驗,還負債百萬,但因發現搜尋引擎排名的方法,讓我從原本送文件的外務員,變成了……..

1998-2002

成功協助:潤泰集團、臺灣森永、臺灣銀行、關稅總局、錸德科技、等許多耳熟能詳的數千家知名企業,建置網站及網路行銷服務,也因此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2002-2005

開創遊戲金幣網站,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就達到破億營收,每天的訂單數破千張以上,每日的流量都高達數萬個網友來訪。

2007-2008

看準線上即時客服系統商機,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沒有花一毛廣告費,網站用戶數超過3萬人。

2009

沒有任何教學經驗,人生第一次辦課程,課程時間:5小時,課程學費:2萬元/每人,僅用網路招生,在七天不到的時間,名額全部被搶購一空。

人生第一次當老師,結果締造:超高價課程銷售紀錄,在2009年時,即使是世界大師來台灣授課5小時,都沒有賣到這麼高的金額,讓許多明師跌破眼鏡,被譽為天價培訓師。

2010

鄭錦聰老師出版的書:網路印鈔術累積銷售量已超過6萬本以上,是台灣行銷書籍類銷售最多的一本書,也是台灣第一本聯盟行銷的書籍。

東森財經新聞的兩岸大視野:
報導鄭錦聰老師打造全球第一本Ipad繁體中文電子書,同時被喻為網路行銷大師。

2010.1

實驗對不同產業與服務的商品,都創下在極短的時間,就破當時產業銷售紀錄。(圖為PCHOME商店街後台:10天破千張訂單,價格1000元。親子溝通有聲書。)

2010.6

僅用一個一頁式銷售網頁,加上聯盟行銷的方法,銷售兩天的培訓課程,學費4.8萬/人,共86位參加,一場培訓,共412萬的學費。

首次有台灣人在30天內,就創下超過百萬元的紀錄,而且直接進入400萬以上。

2011

2011年7月,僅靠一封EMAIL加上聯盟行銷的方法,成就了台灣史上,至今仍無人打破的銷售紀錄:跨雲端行銷課程。

跨雲端行銷課程學費:3.2萬元,課程僅有一天,共287人參加,沒有任何一位業務人員招生沒有舉辦任何說明會沒有銷售演講,更沒有直播,僅採取網路聯盟行銷+一封MAIL招生,加上周邊產品營業額,締造了單天課程破千萬的銷售紀錄。

知名節目主持人:何篤霖,也參予跨雲端行銷學盛會。

當年鄭老師投資學員:許凱迪,成立震撼網路行銷公司,運用聯盟行銷方法,公司僅一人,就完成每年二千多萬的業績,(圖為聯盟傭金450萬/20%傭金=2,250萬(依靠聯盟行銷的業績)
鄭錦聰老師奉獻於創業教育,因其專業與理念受教育部肯定,讓只有高中學歷的鄭老師,受邀請至崇右技術學院創業系,擔任教師(兩學分)。

2012-2016

第一位台灣人受邀至世界互聯網峰會分享,峰會的講師都是來自世界各國頂級的大師,例如:世界第一聯盟行銷行家:Ewen Chia、世界電子書教父:TOMHU.等。

與全球最大名片辨識系統:全能名片王共同合作打造借力酷,並與數位時代、經理人、商業周刊、錢雜誌、優渥誌….等,多家媒體合作。

2016-2023

Line官方帳號

經營愛情語錄:達92萬好友數,全台灣LINE@生活圈好友人數第一名

創辦萬企商學院

幫助許多企業老闆做強做大,創辦天使投資公司,投資額已超過八位數,幫助更多學員將企業做強做大。

打造LINE商聯盟生態系統

斥資三千多萬打造LINE商聯盟生態系統,佈局多項專利

立刻購買總裁AI商業思維線上課程

廣告直接AI銷售頁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廣告註冊信箱觀看AI商機大引爆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YT廣告贏家分享會

*BONUS:今日還會送出三大超級贈品

立刻購買AI網路行銷贏家線上課程

點擊AI廣告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信箱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