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為什麼生意會不好?因為買的人太少。為什麼買的人太少?因為賣的人太少。 為什麼賣的人太少?

1.商品不是市場需要的、

2.沒有找夠多的人願意幫你賣、

3.找來的人不知道該怎麼賣、

4.利潤太低,找來的人不想賣。

如何讓生意好起來?

1. 商品是市場需要的: 如何確認商品是市場需要的?先確認有沒有競爭對手,大部分的競爭對手賣的好不好,如果大家賣的都不好,那表示這個商品市場需求低,如果過去賣的很好,現在賣的不好,那表示已經過時。 市場如果有需要,且有些競爭對手賣的不錯,但是他們都用削價競爭的策略,而我有做商品的差異性,但為什麼生意還是起不來?當到達削價競爭的時代,其實這表示這個商品已經過度競爭,過度競爭將會讓商品從暴利時代到微利時代,從微利時代到無利時代。 如果商品到無利時代怎麼辦?可以選擇放棄他,但如果需求者眾多,競爭者也眾多,那可以把它當作入口帶路雞,當做超級引流商品(吸引客戶上門),然後尋找相關的後端產品。所以商品必須要分兩種:一種可以獲利、一種可以引流。 如果競爭對手也都賣得很差,那怎麼辦?必須要尋找新的項目,新項目特性是市場有大需求、且競爭還不夠大。會找不到新的項目,是因為不願意真正花足夠的時間與心力下去找。且最怕老闆執迷不悟,把心思花在如何挽救,解決困境,但有些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就算真的找到方法解決,競爭對手很快也會抄襲,所以比較安全的方法是把心思花在尋找新項目,才是最佳的解決之道。  

2. 找更多的人來幫你賣: 已經確認商品是市場需要的,最好已有自己或別人的成功案例當案例,才能夠吸引人說服人。 只要確定商品是有市場、有賣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融資招商,融更多的相關資源人(有銷售通路管道的人),來當你的股東,來當你的合夥人,讓他們去招銷售商、代理商,這樣才能夠快速找到更多的人來幫你賣。 想要融資招商,要去哪裡才能夠找到這些人來融資招商呢?更多的外部平台,有關這點,需要更詳細清楚了解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翻轉盈利模式課程、以及融資招商課程,在這兩堂課裡面,都有對融資招商有更詳細的解說。  

3. 找來的人不知道怎麼幫你賣?怎麼辦? 這通常要歸咎於: 

(1.)找來的人通常是不對的人,為什麼不對,因為他沒有相關的資源通路,所以自然沒有資源可以對接,自然也就不好賣。

(2.)找來的人是有資源的人:但你沒有給有資源的人,簡單方便賣的方法,沒有好的教育訓練方法。資源人不是做事的人,做事的人是內部員工。資源人的主要職責是幫你引薦更多對的人脈資源,並幫你推一把,把信任度向外遞延給他的朋友。  

4. 利潤太低,找來的人不想賣?怎麼辦? 利潤之所以會太低,是因為賣價太低;賣價之所以會太低,考量的是競爭情況。如果競爭不是那麼大,那還會利潤太低,通常原因有三: 

(1.) 老闆自己就認為價格太高自己賣不掉,這通常是最糟糕的,這已經表示自己不會賣,只會削價競爭賣,會賣的人,他看重的是利潤,沒有利潤,售價再低,他都不想賣。

 (2.) 老闆自己想要多賺錢,給他人的利潤太低,所以自然沒有人會願意幫這個老闆賣,老闆要想辦法把利潤通通分出去,所謂財散人聚,就是這個道理。你可能會想,利潤都分出去了,老闆賺甚麼呢?老闆可以賺更多的跨行盈利,或老客戶的錢。 

(3.) 成本太高:成本太高,表示賣價太低,賣價高就很難賣的話,就表示市場已經競爭過度激烈,所以賣價高不起來,就算把利潤通通讓給別人去賺,別人也不願意,因為利潤太低,這時候其實是商品力的問題,而非融資招商力的問題。就必須要重新找商品了。

一定要很多人賣嗎?難道不能網路上賣?

網路是一個很棒的通路之一,在網路上也可以有很多人幫你賣,如果想自己一個人賣,那自己就是一個零售商,如果你能夠給很多人賣,那自己就是一個批發商,如果你底下有很多個批發商,那自己就是一個品牌商,想要賺錢,一開始自己的定位格局,就已經註定能夠賺多少錢。所以不是不行只有自己賣,而是自己格局與定位的問題。

零售商重視的是事情,批發商重視的是找資源,品牌商重視的是整合資源

你可以試著先想:你要自己先當零售商賣商品,還是直接找零售商賣商品,如果其他的零售商都不看好你的商品,都不肯幫你賣,你認為自己能賣得好嗎?如何批發商都很想賣你的商品,你認為你的商品會不會比較靠譜一些。如果很多零售商願意幫你賣商品,是不是我們直接找批發商來的更快。

如何用很低廣告費:獲得超多客戶

幫助你的事業~快速提高業績

立刻購買總裁AI商業思維線上課程

廣告直接AI銷售頁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廣告註冊信箱觀看AI商機大引爆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YT廣告贏家分享會

*BONUS:今日還會送出三大超級贈品

立刻購買AI網路行銷贏家線上課程

點擊AI廣告註冊

我們可發教學影片到哪個信箱?

點擊YT廣告註冊信箱

*BONUS:今日還會送出神秘數字與三大超級贈品